林袖藏

ᴵ'ᵐ ᵍᵒⁱⁿᵍ ᵗᵒ ᵍⁱᵘᵉ ʸᵒᵘ ᵐʸ ᵖˡᵃⁿᵉᵗ ᵃⁿᵈ ᵐʸ ʳᵒˢᵉˢ

【澄羡】《欲求不满》

架空梗黑道意识流设定!!
 Be预警!!
 节选部分,剩下走微博ID:林袖藏!!
 呜呜呜求评论!!!

ONE/1   
   
   
   
   

  他坐在电影院中间的位置,盯着电影屏幕上的一点入了迷,那不是什么著名影星,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黑点,①周围漆黑一片,仿佛黑暗里随时会有猛兽扑过来将他吞噬殆尽,他慵懒的靠在火红的沙发上。那些黑暗或许并不能成为他惧怕的源泉。
   

  男人就坐在他旁边的旁边,吃着爆米花,一直嚼个没完,他心头又涌上那股熟悉的厌恶感,多年来并没有沉静下来的恨意好像找到了宣泄的出口。
   他的指尖磨蹭着金制扶手,发出刺耳无法忽视的噪音,他心里的浪潮几乎就要按捺不住倾泻而出,那扶手都要扣出印迹来,要是按着往日的作风他可能早就冲上去将人打一顿按进墙里。
   

  可这次,他没有。
   
   
   
   
   TWO/2   
   
   
   

  
      他有嗅到腥气,一股雨夜的潮湿和血液混杂的血腥,虚妄的雨夜连带着绝望的呼救,街边散落的尸体昭示着两军交战甚至更多的人被扯入深渊。
   
   在他的印象里最痛苦的往往是雨天,天是昏青色的,不给他留下一丝生机,那种绝望的冷色调让其整个人都愣在原地,军刺还在滴血,寒冷逐渐将他包裹。
   
   
   
   他好像就那样成了冰渊里被抛弃的旅人。
   
   
   
   “江澄你傻了吗!在这种地方发呆!!”男人一脚踹掉身边一个拿着砍刀冲上来的人,大吼道。
   
   
      “魏无羡!!你管好自己就行!!”他比那人还要大声的吼道,抓住人胳膊将其扯到自己跟前,军刺又一次潇洒的贯穿了一个温热的胸膛。
   
   
   
   他呼出的热气仿佛将冰冷的雨水都蒸发,拳风挟着让人作呕的腥气,堪堪躲过,下一刻面容狠厉的将军刺插进另一个敌人的后背,军刺凹槽让鲜血肆无忌惮的喷涌而出的,顺着他冷硬的面部线条滑落,他失去平衡险些栽进污黑的淤泥里,被男人反手捞了一把才勉强站立,连夜的奋战早已将体力耗尽,如果不是仇恨支撑,他可能早就被雨水浸透烂死在哪个角落滋生着细菌。
   

  男人像是听到什么声响,瞬间警惕的举起柯尔特,脊背微弓,像头蓄势待发的恶狼,右手持把匕首同他拉扯僵持,眼睛里几乎要化为实质的杀气在触及他眸光时又熄灭遁于无形。
   他有些被男人身上的戾气惊到,他心悸的想问问男人怎么了,可一阵机动车的轰鸣响起,枪声上膛声像是战场的号角。
   

  他们知道是援军到了。

 THREE/3
   
   
   
   

  他记得,有人说黑暗的地方最容易滋长欲望。
   
   
   
   男人穿着件黑色卫衣带着鸭舌帽,捂着口罩,打扮得像个街头潮人,光影斑驳甚至意识模糊的时候,男人对自己笑,耳朵上那只黑钻耳钉掺杂着电影屏幕上乱七八糟的光反射发亮,男人吃爆米花时会勾下口罩大把大把的抓着,与这里的华美有些不符。
   
   
   他冷哼一声站起身来,心里尘埃被惹得四下飞散,露出下面那两个字——魏婴。他按了按常年袖藏的那把军刺,又伸手抚摸着,像是荒地里的猎人抚慰急功近利的猎犬那样傲慢。
   
   
   
   可颤抖的指尖却泄露出一丝想念和脆弱。
   
   
   
   那人终于忍不住蹭到他跟前,将他故作姿态却僵硬的身体掰开,扯开他的呢子外套亲昵的把自己塞进人怀里,“今天穿少了,胸膛借我暖暖。”
   他把人往怀里带了带,低头一口咬上人裸露出的侧颈,直到泛出熟悉的血腥味才安心的松开。
   
   黑暗的影厅里他们对视一眼便明白了对方的意图,于是炽热的唇舌交错,像是两团火焰相互碰触,最后都将会融为一体。
   
   
   男人亲吻他掺着几根白发的鬓角,他显然已过青年,脸上的傲慢不减反流过岁月的沧桑河越加清晰,而男人脸上的神情越加明媚,恍惚让他回到了少年。
   
   
   他想将男人的骨每一寸都烙上属于他的印记,他想将男人的肉血拆吃入腹,他想将男人乌黑的发缠死过往不再滋长留念,那样即可泯灭恨意又能满足他所有肮脏的占有欲。
   
   他难免想起多年以前那个逃亡的夜晚,身体不由自主的颤抖,声嘶力竭的吼叫显然已失去意义。
   他们躲在潮湿的废弃工厂里,那人脸上打着柔和的篝火,静谧的氛围有些诡异,除了柴火噼啪作响几乎没有其他的声音,男人烤着火,低头说:“……我们都在阴沟里,但仍有人仰望星空②。”
   

        可那天没有星空,但是男人望向了他。

  他光是想起那些就忍不住将男人占为己有。
   




在无尽的考试中终于写完了,好多地方都崩了,不过以后有机会肯定会重修的,超级短打的be
 艾特一下我的画手搭档吧, @阿九麾下百万咸鱼 文章走评论微博链接,第一次在lof发文好激动⊙∀⊙!

评论(7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